今年的冬天挺冷

我想在中國或者國外的你們一定正在欣賞冬天的寒風。 我這人在曼谷不知道是不是合適的地方。 這裡也有冬天。(請注意,泰國的南部,說的是曼谷以南沒有冬天,包括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 太靠近熱帶, 十二月還常下雨有風暴。)曼谷的冬天不應該叫做冬天。 我認爲應叫做又涼又乾的季節。 不過泰國人覺得現在太冷了。 我去過芬蘭,在它的北方欣賞過真正的冷凍。現在的我,雖然我知道今年的曼谷特別冷,但是我也發現曼谷的冬天超熱。上星期最低溫度是16度,你們可能說這樣哪裏冷。我在泰國出生從小長大,去芬蘭以前,除了去上北部的山頂以及遊樂園裏的雪城市以外,我沒有感到過那麽冷的。既然今年12月好冷,但是我還好好平常生活,只千萬不要去沒有桑拿浴的游泳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今年的冬天挺冷

  1. 說:

    好悠闲的生活.羡慕呀

  2. Charles 說:

    你羡慕吗? 其实我也有点羡慕中国人。如果我现在住在中国北方的话,我一定想去哈尔滨玩!在家看电视,觉得超羡慕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