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啦!但不太高興

我終于開學了 但不知爲何 心情還沒有好多 初日去上學 早上下課後 去參觀了圖書館 然後才知道學生證丟了!法政大學學生證不只是學生的身份卡 而且還是圖書館會員證,銀行賬戶卡 以及Debit卡 沒有了它 是很大的問題 既然我去做了新一張 取了暫時學生證 那麽我的銀行卡和圖書館卡呢? 要等一個月! 氣死了我!

 

三天以後 我去上課 那課堂,我得買了一本書,是重要的 可是我沒有錢啊 我便借了Clover的錢 然後我和她去咖啡店 一邊喝飲料 一邊看那本書 那天晚上 我才發現我把那本書放在咖啡店 幸好我翌日去那裏 我的書還沒有人偷去

 

那麽你們覺得我是不幸運的 還是笨蛋呢?

 

我不太懂我自己和我家庭 我和爸爸的關係還不太好呢 其實我也很擔心他 最近經濟不太好 他一定有很多緊張 還有我妹妹的問題 他一定很累 你們說說 我應該怎麽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開學啦!但不太高興

  1. Carly 說:

    My dear friend,
     
    I can tell you honestly, you have had a bad day.
     
    I received your lovely card today. It was so nice to see you writing in Chinese.
    Keep writing!!
    Today in father\’s day in Finland, maybe you could write him a card to cheer him u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