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太好

不知道為何最近我的心情真的不太好 生活太悶可能是個好理由 那麼為什麼生活這麼悶呢 現在放假了 應該有時間放鬆 明天打算了要去芭他呀 但是好像沒有具體的目的 人類的一生很奇怪 適當的時候沒有機會 不適當的時候卻有很好的 至少我可以做的是不要太緊張 好好生活 每個人有自己的路 自己的目的 我不應該打擾他們太多 某人喜歡什麼就對他做什麼 他人的事情不可能比我人的重要 常常說我會把握自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