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香港該怎麽辦?

很想去香港逛街!!!
一年沒有買很多東西,因爲在芬蘭沒有好逛街的地方,而且很貴。回了曼谷以後,卻沒有差兩個月寒假,十月上旬一定有機會去香港但還有錢。所以我在想一想,我收點錢買機票到香港去不更好嗎?在網站看一看,最便宜曼谷-香港機票就是7500銖。錢的問題,詩雅(現在她的名字是羅租思,是不是?)說如果我是爸爸媽媽的好孩子的話,他們一定給我機票。很大的問題還有,就是我不是爸爸媽媽的好孩子。他們常常罵我懶惰,沒禮貌,臭嘴!!!嗢!我該怎麽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