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信的泰國天氣預報

這幾天我不了解爲什麽很經常回想一個泰國的藥廣告。那個廣告的内容就是一個男生坐在家裏看電視,電視裏是一個女生在預報天氣。她說今天的天氣很好,大家應該出外散步!可是那個男生的後面窗外有很大聲的雷雨。那個廣告說…“天氣,誰都不能信任,好保護自己,用xxx藥。” 這是很簡單的泰國人生活,這裡的天氣預報是新聞節目的很短的零件,比如説比中國和芬蘭的短得多。最簡單的理由應該是因爲泰國的季節沒有很大的分別。但是我認爲天氣預報對人民還很重要。今天天氣預告說曼谷有多雲大風,一點點下雨。爲什麽今天我出外很熱,太陽賽死了我?回家以後,我在外面放著的衣服都被雨水弄溼了!!!
我寫得不是對曼谷天氣預告很生氣,一點兒也不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