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鑫熱熱的日記!

大家好!在一邊!大家好!!!!! 今天,我上了想,下了想,左想,右想。我要再回來寫中文日記。(วันนี้ขอเขียนภาษาจีนนะครับพี่ๆน้องๆเพื่อนๆ ผมกำลังมีอารมณ์) 今天沒有泰語! 這星期我有了一個新同胞!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叫她“同胞”,因爲我認識她好。 他叫Maud。她是法國女學生。她是很安靜的女人。請不要急想我跟她有什麽意思
 
今天,在學校沒有上課,因爲現在是考試星期。我有跳舞(想象歐洲跳舞)。我很想跟一個女孩兒跳舞,但是她有了舞伴。我想跟她去約會,但是她去看她的德文老師讀書,她對我說她明天有德文考試,不能跟我去約會。所以我去電腦房,看人們的Space,有的可笑,有的讓我高興,也有的可讓我哭。我很喜歡Valve的事情(儅我去考AFS的時候的同學)。 她住在美國。她有了芬蘭交流學生的男朋友! 當然,她多次問我芬蘭語,是爲了跟他說! 現在,她的愛情有許多希望,我的…一貫失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漳鑫熱熱的日記!

  1. Nonthadej 說:

    你用繁体字我读不太懂啊。为什么不用简体字呢? 现在我觉得我汉语不太好。有可能你的比我的好。有些字你用我不懂。你学汉语很长时间而且多用多联系。我不太经常用至我来中国。我在中国的时候也不太想用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我喜欢用很多的语言。当在中国想泰语英语 在泰国想英语汉语。天哪!

發表迴響

